sunshine

美国农业部

来源: 时间:June 20, 2014, 1:39 a.m.

http://www.bioindustry.cn/info/view/21759

6月13日,根据2014年农业法案,美国农业部部长威尔萨克宣布,发放1450万美元资金资助两项生物能源项目。美国农业部农村发展署(RD)宣布,其将接受公司的申请,抵消化石燃料系统转变成可再生生物质燃料系统的成本。与此同时,美国农业部国家食品与农业研究所(NIFA)宣布,拨款250万美元,开发生物基运输燃料、生物电力以及新的生物基产品,提高国家能源安全性。 
美国农业部还表示,如果有人愿意或正在开办生物能源业务,“生物经济工具棚”(Bioeconomy Tool Shed),农业部愿意提供宝贵的援助。“工具棚”为用户提供完整的网络工具和信息、统计数据以及其他资源。这些资源与生物经济过程密切相关,即可持续生产和生物质转化为产品及燃料。

威尔萨克说:“美国农业部的这些投资是奥巴马政府‘上述全部’能源战略的一部分,它们有利于我们的经济以及环境。美国农业部对生物技术的支持对气候有利,并且提高了农村经济发展,同时降低我们对国外石油资源的依赖。”威尔萨克总结道,“美国农业部的这些和其他努力将创造新的本土农业产品,这些产品将来自于现在和未来的农林业工人。”

美国农业部计划,通过农村发展署的援助计划,为符合条件的生物炼制企业凑齐1200万美元援助资金。该援助计划得到了2014年农业法案的再次授权。存在于2008年6月18日或之前的生物炼制企业,有资格为可再生生物质替代化石燃料收取费用,生产热能或电力。自从奥巴马就任美国总统以来,美国农业部已经提供了690万美元资金,帮助生物炼制企业从化石燃料系统过渡到可再生生物质系统。申请、期限以及细节将在2014年6月16日周一的《联邦公报》上公布。

美国农业部也在为国家食品与农业研究所的“阳光拨款”计划寻求申请,该计划鼓励政府机构、政府拨地的学院和大学、以及私人机构之间合作研究生物能源和生物质。美国国会在2008年农业法案中批准了“阳光拨款”计划,在2014年农业法案中再次批准了这一计划。该计划将为五个拨款中心和一个附属中心提供拨款,然后,拨款中心为重要项目提供竞争性补助。这些项目有利于研究、教育以及生物原料地域生产和持续性的推广。项目周期不会超过五年。

今天的公告在2014年农业法案下将成为可能,该法案基于过去五年内美国农业的历史性经济效益,同时也实现了重大改革,为纳税人创造了数十亿美元的储蓄。自颁布以来,美国农业部在实施该法案的每项条款是都取得了重大进展,包括为农民和畜牧者提供灾难援助,加强风险管理工具,扩大农村信贷许可,资助重要研究项目,建立新型的公私保护合作伙伴关系,为农产品开发新市场,以及投资于基础设施、住房和社区设施,帮助改善农村的生活质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