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hine

北京蛋白质组研究中心

来源: 时间:June 3, 2014, 10:28 a.m.

http://www.bprc.ac.cn/

21世纪是生命科学的世纪。随着人类基因组计划的完成,人类蛋白质组研究成为生命科学乃至自然科学领域重大的科学命题。为了引领生命科学发展潮流,推动我国蛋白质组研究的发展,整合国内优势资源,提高国际竞争实力,2004630,由军事医学科学院、中国科学院、中国医学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江中集团及北京生物技术和新医药产业促进中心共同创建北京蛋白质组研究中心。20051029,中心入驻中关村生命科学园。


        北京蛋白质组研究
中心致力于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蛋白质组和功能基因组的研究与开发,目标是建设国际一流的集蛋白质组科学研究与开发、技术创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信息交流与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研究中心和基地。


        
中心目前已建立蛋白质表达谱、修饰谱、相互作用、定位、抗体工程、生物信息学、功能蛋白质组、功能基因组、蛋白质组新技术和蛋白质工程等尖端高通量技术平台。



上一篇:
下一篇: